廣告載入中

代筆作家線上看

《代筆作家》(影子寫手)由 中谷美紀、水川麻美、三浦翔平 主演的2015年日本電視劇。

智慧與氣質雙全、被譽為「天才作家」的遠野里沙(中谷美紀 飾),創作的作品部部大賣,七年來被影像化的作品亦大受歡迎,遠野因而以「明星作家」的身分,擔任知名小說新人獎的評審委員。

而夢想成為小說家的川原由樹(水川麻美 飾),雖已有未婚夫,但為了自己的理想,毅然決然的要求未婚夫等待一年,允許自己到東京參加小說獎徵選,實現夢想。在比賽結果未公布時,遠藤積極的拿著自己的原稿到出版社毛遂自薦,但皆嘗到了閉門羹,被出版社以「沒有才華」的理由拒絕。

此時,遠藤來到了名稱為「駿峰社」的出版社,偶然間遇見了駿峰社的年輕菜鳥編輯小田颯人(三浦翔平 飾),小田在閱讀完川原的作品後,表示要將遠藤介紹給旗下合作的明星作家遠野,讓川原擔任遠野的助手。

其後,恍然大悟的川原才知,原來遠野因靈感枯竭,正需要一個代筆寫手。兩個女人之間的祕密,因而展開…。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