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 首播:2015-07-08
  • 主演: 堤真一 戶田惠梨香 森田剛
  • 簡介:現如今,公司不斷爆出造假隱瞞、不正當利益交易、個人資訊泄露等醜聞,也有種種個人矛盾糾紛諸如癡漢冤罪,不倫騷動等陸續見諸大眾,新聞媒體總是連日轟炸報導。情報的傳播會在瞬間擴散開來,但是想要徹底消除媒體上的痕跡絕非輕而易舉,而我們就是處在這樣一個對於“僅僅一次的過失”也絕不放過,犯過錯的企業或個人將墜入深淵的時代。主人公·西行寺智就是應運而生的危機管理專家,被稱為“風險之神”。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