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6冬季日劇 三惡棍~金光閃閃 中字線上看
  • 劇名:きんぴか
  • 首播:2016-02-13
  • 主演:中井貴一 / 中山裕介 / 皮埃爾瀧 / 青柳翔 / 山本龍二 / 品川徹 / 三浦誠己 / 新妻聖子 / 村井國夫 / 岩鬆了 / 飯島直子 / 綿引勝彥
  • 簡介:成為棄子的黑幫成員阪口健太,政變失敗的自衛官大河原勳,牽連受賄事件被逮捕的廣橋秀彥,向井召集了這三個走投無路的男人,要他們組成“肚、腕、頭”的三人惡黨,一展身手。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