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警視庁 ナシゴレン課 警視廳 馬來炒飯課 2016秋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劇名:警視庁 ナシゴレン課
  • 首播:2016-10-17
  • 主演:島崎遙香 古田新太 勝村政信 波岡一喜 貓背椿 越村公一 中山麻聖
  • 簡介:警視廳“馬來炒飯”課是不去進行實地調查,只在辦公室中解決各種疑難案件的機密部門。風早恭子(島崎遙香)25歲就擔任了馬來炒飯課的課長。她從不靠腳力進行任何樸實的調查,只憑藉自己超群的洞察能力和推理能力,就能華麗地解決各種疑難案件。一天,馬來炒飯課來了一位中年新人刑警石鍋幹太(古田新太)。他在街道派出所勤懇地工作了25年,終於如願成為了刑警。而他面對的第一個難題,是在情人旅館浴缸中發現的全身沾滿裙帶菜的男屍。這一怪異事件的第一發現人酒店員工,還是一個看起來像是大嬸的奇怪大叔=“大嬸叔”??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