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7冬季日劇 謊言的戰爭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7-01-10
  • 主演:草彅剛 藤木直人 水原希子 菊池風磨 Maggy 山本美月 姜暢雄 野村麻純 大杉漣 安田顯 市村正親
  • 簡介:父親殺害了母親和弟弟後自殺——而這一切卻是一場有計劃的謀殺。
    看見了兇手的9歲主人公浩一反復對警察說兇手並不是自己的父親,自己看見了真正的兇手,但警方始終不相信浩一的證詞,浩一更因此被當作騙子,受盡了親戚異樣的目光。而浩一最終真的成為了一個圓滑的騙子,遠渡重洋,改頭換面,用假的履歷成為了一名詐欺師,並與記憶中的真兇再次碰面。誓死要復仇的浩一回到日本,開始調查謀殺案的真相,與案件相關的人也接連浮出水面。時隔三十年得知了事情真相的浩一用詐欺師的特有手法,向各個兇案相關者設下陷阱,揭露醜聞,更揭露他們犯下的罪行,然而某大公司的社長卻不斷阻止這一切……這場驚天動地的複仇劇最終會迎來怎樣的結局呢?浩一最終能得償所願嗎?
    劇中更有浩一的搭檔女詐欺師、大公司社長女兒登場,圍繞浩一的三角關係,複雜的愛恨情仇也是一大看點。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