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崖っぷちホテル! 2018春季日劇 懸崖邊的賓館 旅館 倒閉邊緣的酒店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8-04-15
  • 主演:岩田剛典 戸田恵梨香 濱邊美波 中村倫也
  • 簡介:這片郊野上佇立著一家酒店,曾經也是識者自知的擁有奢華氛圍的高級酒店,但隨著時間的推移,現如今已經沒有一名幹勁十足又有實力的員工,成為一家即將倒閉的窮酸酒店,年輕沒經驗的女經理、KY的新人甜點師、沉迷遊艇競技的廚師長還有手腳不干淨的清潔工和整天醉醺醺的負責人以及有貪污嫌疑的副經理。這家酒店的員工都不是省油的燈! !就在此時,出現了一位穿著隨意的年輕男子,這名男子是否能拯救這家酒店,現在還無人知曉。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