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8夏季日劇 《Eerie 看不見的臉 EP1》

  • 首播時間:2018-08-04 / 夏季日劇
  • 出演:小田切讓 仲裡依紗 黑島結菜 尾形一成 中村育二 山中聰 內田春菊 佐佐木一平 月船沙羅羅 生津徹 相築彰子 岡本智禮 橫田榮司 佐戶井賢太 佐藤流司 泉Haru 森七菜 柿本朱里 真琴翼 田中要次 山田杏奈 貓背椿 筧利夫
  • 簡介:妻子病逝數日後的夜晚,一位陌生女子敲響了私立大學文學系教授廣川誠司(小田切讓)的家門,廣川打開門,門外卻空無一人。
    與此同時,廣川所在大學的校長突然去世。學校進行了學生也可以投票參加的校長選舉。廣川的同事們因此勾心鬥角,整個學校人心惶惶。
    廣川妻子的妹妹·麗(仲裡依紗)和他在同一學校擔任老師,二人在廣川妻子生前就保持著不為人知的秘密關係。對妻子的愧疚令本不關心鄰里和選舉的廣川開始不安。
    一具橫死的屍體在廣川家附近被發現,沉迷牛郎的護士,幹練的律師,謎團重重的鄰人,廣川在不知不覺中踏入了危險的慾望深淵中。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