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トレース~科捜研の男 中字線上看 Trace~科搜研之男 痕跡

  • 首播:2019-01-07
  • 主演:錦戸亮 新木優子 山崎樹範 船越英一郎 小雪 山谷花純 矢本悠馬 岡崎紗繪
  • 簡介:真野禮二(錦戶亮)是科搜研法醫研究員,他有著龐大的知識和強大的鑑證技術,在他人眼中有著很高的評價。然而他為人過份冷靜沉著,會把主觀和猜測排除,只相信由鑑證結果所得到的客觀事實,無法和其他研究員協調,更十分痛恨作出主觀報導的媒體。他會不留情面地反駁刑警,發現埋藏在黑暗真相的碎片,揭開死者的想法。其實他一直帶著年幼時悲慘過去的陰影,不會向其他人打開心窗。
    澤口NONNA(新木優子)本身在大學研究遺傳基因,在苦惱沒有成果時被大學前輩的科搜研法醫科科長邀請加入科搜研,在沒有抱著任何目標下成為新人法醫研究員,接觸以為和自己的世界相距很遠的殺人案後,把自己的感情投射在受害者及其遺屬,從而產生想解開真相的強大感情。她雖然常在真野為了追求真相而暴走之時被耍,但因為受到他的刺激,漸漸在工作中成長。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