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危険なビーナス 危險的維納斯 2020秋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20-10-11 秋季日劇
  • 主演:妻夫木聰 吉高由里子 藤岡靛 染谷將太 中村安 堀田真由 結木滉星 福田麻貴
  • 簡介:一天,伯朗(妻夫木聰飾)像往常一樣在寵物醫院坐診,一個自稱是他弟媳的神秘女子小楓(吉高由里子飾)突然出現,說他的弟弟明人(染谷將太飾)失踪了。同時小楓還懷疑明人之所以失踪,跟他們的親戚脫不了關係。
    小楓口中的親戚指的是伯朗母親喪偶之後改嫁過去的矢神家。作為一個“拖油瓶”,伯朗在矢神家備受凌辱,在母親去世後便與他們疏遠了。而明人身上則流著矢神家的血,有總價值高達30億日元遺產的繼承權。如今矢神家家主病危,小楓懷疑有人為了爭奪遺產綁架了明人。
    雖然伯朗早就下定決心不再與矢神家有任何來往,但又不能對有困難的女性撒手不管,於是他和小楓一起來到了矢神家的豪宅。一直以來就瞧不起伯朗的矢神家養子勇磨(藤岡靛飾)以及矢神家其他人此時都聚集到了這裡。隨著伯朗和小楓兩人調查的深入,矢神家眾人危險的舉動接踵而至。
    伯朗在與小楓一同調查的過程中,漸漸被她那難以言說的奇妙魅力所吸引。察覺到伯朗的心思後,寵物醫院的助手蔭山元美(中村安飾)提醒了伯朗,但是……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