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レッドアイズ 監視捜査班 2021冬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Red Eyes 監視搜查班

  • 首播:2021-01-23 冬季日劇
  • 主演:龜梨和也 松下奈緒 趣里 宍戶佑名 松村北斗 木村祐一
  • 簡介:心愛之人慘遭殺害的前刑警X擁有天才般頭腦的前科犯們,通過動用監控攝像頭進行科學搜查,追踪的兇惡的連環殺人犯。驚險刺激的網絡犯罪懸疑劇!

    日本全國共有500萬台監控攝像頭。神奈川縣警認為,理應動用這些攝像頭建立最新銳的監控系統進行犯罪搜查,於是自行新設了獨立的特殊部隊。其名為…KSBC(神奈川縣警搜查分析中心)。
    作為KSBC的特別搜查官,在重重迷霧中挑戰解決複雜案件的,是曾任神奈川縣警搜查一課刑警,因辦案幹練而廣為人知的男人——伏見響介。
    在被伏見召集來KSBC的民間搜查員中,有擅長罪犯畫像的前大學教授(犯罪心理學),有現在是單身媽媽的前自衛隊隊員,還有年輕的天才黑客……都是充滿了個性的成員。
    乍看之下彷彿是夢之隊配置的KSBC,然而他們所有人,其實都是背負著黑暗過往的前科犯們……
    以搭載了最新機器的“監控之塔”為舞台,搜查官們對罪犯們展開了實時追踪。
    敏捷迅速而又驚險刺激的網絡犯罪懸疑劇! !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