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じゃない方の彼女  非主角的女友 2021秋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21-10-11 秋季日劇
  • 主演:濱田岳 山下美月 山崎樹範 東野絢香 豐田裕大 寶邊花帆美 YOU 小西真奈美
  • 簡介:人生一直平平庸庸的非主角男子,大學助教授小谷雅也(濱田岳)身邊有美妻孩子陪伴,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從某天起雅也與在他工作的大學唸書的野野山憐子多次偶然相遇,於是雙方互相產生了好感。對說著“三次偶遇就會發生奇蹟”的憐子,雅野想要保持距離但卻不禁被天然魔性的憐子的言行所吸引,在不可回頭的戀情沼澤中不可自拔…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