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愛しい嘘~優しい闇~可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 2022年冬季日據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22-01-14 冬季日劇
  • 主演:波瑠 林遣都 本仮屋唯佳 黑川智花 松村沙友理
  • 簡介:今井望緒(波瑠)為實現成為漫畫家的夢想從山梨來到東京,但出道後人氣平平,未能在業界站穩腳跟。如今她正為其他漫畫家當助手,過著苦悶的日子。一天,她的初戀雨宮秀一(林遣都)發起了一場初中同學聚會,邀請她來幫忙。學生時代,很多女生都喜歡雨宮,望緒只是暗自喜歡他而已,對於他為什麼找了自己感到不解,懷著悸動的心情回到了家鄉。在同學會上,以前關係很好的六人組重逢了。雨宮在東京擔任IT公司社長,深澤稜(溝端淳平)和父母一起經營釀酒廠,本田玲子(本仮屋唯佳)在東京當律師,野瀨優美(黑川智花)嫁入當地豪門成為全職太太,岩崎奈奈江(新川優愛)在當地公司上班。六人再次合影,此時望緒突然想起,曾經他們也拍過這樣的照片……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