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咕咕是一隻貓

《咕咕是一隻貓》由 宮澤理惠、長塚圭史、黑木華 主演的2014年日本電視劇。

住在吉祥寺的小島麻子(宮澤理惠)是人氣少女漫畫家。在繁忙的日子裡,陪伴她多年的愛貓沙巴突然悄無聲息地停止了呼吸。從那以後,麻子變得茶飯不思,也無法再提起畫筆。聽從了關心自己的編輯大森的勸告搬進了一棟獨棟房子,卻依然無法找回之前生活的節奏。有一天,在井之頭公園散步的麻子,遇到了一位帶著生病的小貓的流浪漢。再與他偶遇過幾次之後,麻子產生了想幫小貓治病的想法,於是自作主張地帶著小貓去了醫院。然而….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