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愛麗絲之棘線上看

《愛麗絲之棘》由 上野樹里、栗山千明、小田切讓 主演的2014年日本電視劇。

故事以大學醫院作舞台,這個地方本來充滿受人尊敬的聖職者,為了拯救治療困難的病患以技術和知識努力,實際上卻存在著無視生命對患者傲慢的醫生,他們為了進行研究而向患者盲目進行高風險治療,出事時為保護自己而隱藏當中的醫療失誤。

15年前,14歲水野明日美(上野樹里)的溫柔父親小山内孝夫(真島秀和)在手術中死亡,醫院不承認任何醫療失誤,但某天有人把其父的手術看護記錄寄給她,發現其中一張是偽造,而這記錄來禿聖林大學附屬醫院。對於父親的死抱懷疑的明日美,為了查明真相,決定走上醫生之道,到了發生醫療疏失的大學醫院任職,向關聯者一一復仇。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