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天空的診療所線上看

《高山診療所》(日語:サマーレスキュー〜天空の診療所〜),為TBS系列自2012年7月8日起至同年9月23日,於每週星期日21:00 – 21:54(JST)播出的日本電視劇。由向井理主演,初回與第5話延長15分(21:00 – 22:09)。

速水圭吾(向井理飾)是大學醫院備受期待的年輕心臟外科醫生,卻因上司的命令,在暑假期間到高山診療所服務,並遇上了護士小山遙(尾野真千子飾)。在缺乏現代設備與醫藥,超過海拔2000公尺的嚴酷環境中,速水將面臨前所未有的挫折與衝擊,並從中尋找醫療的原點與意義。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