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Shokuzai線上看

《贖罪》根據電影《告白》作者湊香苗的第三部作品改編,以五位女性的視角描寫了一個連環悲劇,挖掘每個人心中的黑暗面。由執導過電影《東京奏鳴曲》、曾經掀起恐怖流行風的黑澤清執導。15年前,在某個鄉下小鎮上發生了一件事兒,小學生惠美理(木村葉月飾)被一個男人帶走、殺掉。在那之前和她一起玩的好朋友4個小學生(小俁繪里佳、木村真那月、菊池和澄、柴田杏花飾)成為第一目擊者。罪犯沒有被找到,案件偵查受阻。惠美理的媽媽——麻子(小泉今日子飾)對於目睹罪犯的臉卻無法好好回憶出來的4人予以譴責,並情緒激動地說道“找到犯人。否則的話,贖罪到我滿意為止”。既對於案件恐怖,又備受麻子話語的打擊,4個人各自沿著自己道路走下去,慢慢長大成人(蒼井優、小池榮子、安藤櫻、池脅千鶴飾)。被“’贖罪’是什麼?”而束縛的她們,不久會陷入連鎖悲劇中。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