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Woman(女人)線上看

《Woman》由 滿島光、鈴木梨央、小栗旬 主演的2013年日劇。故事講述主角青柳小春(滿島)丈夫因為事故身亡,因為貧困而自暴自棄,但看到兒女的成長感到要守護她,決意把他們撫養成人,成為她生存的強大力量。

現時日本全國有超過100萬名單身母親,她們平均收入為200萬圓左右,是全國平均540萬的1/3,在殘酷的經濟環境下,一個人養育子女的精神負擔可想而知,在貧困及疲累的連鎖中,要得到光明的未來實在很困難。而這部劇集就是講述在這環境下主角如何跨越年輕貧困及社會陰暗面,以親子愛守護兒女成長,是給現今世代單親媽媽及年輕人的應援歌。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