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嘆息的美女線上看

《嘆息的美女》2013年冬季NHK深夜劇。一位宅在家長達二年半的公認醜女與眾美女好友同居的友情喜劇故事,本劇是女諧星組合森三中的黒沢かずこ初主演的電視劇,劇中矢田亞希子創辦了美女部落格,偶然被視漂亮女人都是黑心小賤人的醜女發現,網路上狂吐槽一陣之後,居然得知網站管理員是住在附近,且從小就認識的美女,之後醜女意外也住進美女好友家和另外的巨乳童顏妹&人妻好廚娘等共同生活,本劇是生活在美人堆的「醜女」, 講述「美」與「丑」女子間的友情」。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