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晚餐線上看

《dinner》由江口洋介、倉科佳奈、中山裕介、松重豐等演出的2013冬季富士日9著名意大利餐廳「ロッカビアンカ」是要早三個月預約的超人氣店,店長辰巳日出男在料理界享負盛名,某天他因腦出血突然倒下,副主廚今井耕助(松重豊)等人為了守護傳統味道而努力,但因為他統率力不足讓工作人員無心戀戰,一個月後餐廳竟然開始出現空位陷入危機。

此時店長的女兒辰巳沙織(倉科カナ)替病倒的父親打理餐廳,為了挽救問題找來曾在父親的意大利師傅開設餐廳中修行的日本人江崎究(江口洋介)成為新的主廚,他擁有超凡功力,但不愛和人溝通有毒舌性格,對料理不講愛心不講傳統,是以味道行先的究極合理主義者,於是和餐廳全體引起衝突,繼而產生變化。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