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父親的背影線上看

《父親的背影》由 田村正和、松隆子、滿島光 主演的2014年日本電視劇。每集由不同的編劇創作故事,由10組演員出演父親與兒子或女兒的誠意之作。一共10集。10位編劇分別是池端俊策(主演:大泉洋)、井上由美子、岡田惠和(主演:田村正和、松隆子)、鐮田敏夫(主演:渡瀨恆彥、中村勘九郎,導演:山室大輔)、木皿泉(主演:堀北真希遠藤憲一,導演:北川雅一)、倉本聰(主演:西田敏行,導演:石橋冠)、坂元裕二(主演:役所廣司、滿島光,導演:鶴橋康夫)、橋部敦子、三谷幸喜(主演:市村正親)、山田太一(導演:清弘誠)。曾經以眾多名作、話題作而聞名的達人們齊聚一堂。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