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了不起的選TAXI線上看

《了不起的選TAXI》由 竹野內豐、笨蛋主義、南澤奈央 主演的2014年日本電視劇。講述枝分(竹野內豐)是個能夠穿越時空到過去的計程車司機,雖然外表冷酷但其實愛管閒事也愛甜點,其他方面全部是謎。他駕駛不可思議計程車「選TAXI」,面對人生選擇失敗的乘客,他有時會毫不客氣批評,有時會提供獨特意見,同時載他們回到當日進行重要決定的時間,讓他有機會再度選擇人生。

[pbc=693 count=100]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