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5春季日劇線上看,斷了心弦 心碎了線上看
阿部貞夫表示自己對於內心封閉很有看法,覺得能和角色有共鳴,希望可以拍出一部令人歡笑的作品。水原希子說今次角色的跟蹤狂氣質會容易動怒,是她自己沒有的性格,會全力了解及演出這從未演過的角色。

  • 【首 播】:2015年4月8日,水22時
  • 【主 演】:阿部貞夫 水原希子 藤木直人 山口智子
  • 【簡 介】:小島春太(阿部貞夫)曾在大公司任職,因為不斷超時工作承受龐大壓力,因此出現心病最終要辭職,之後情緒一直不穩定搞得妻子無法忍受結果離婚。自此他封閉戀愛,對任何人和事都不關心,以最少的對話和溝通方式,過著像流浪漢的潦倒生活。幸好得到古典家俱店老闆收留當家俱翻新職人。四個各有心傷的男女,形成大人四角戀,在異想天開的人際關係中,探索人與人之間心底的奧妙。想徹底了解這部劇集,即時按入!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