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5秋季日劇 永久就職試驗 線上看 中字
  • 首播:2015-10-15
  • 主演:桐山漣/ 三倉茉奈/ 小島藤子/ 馬場園梓/ 磨赤兒/ 富田恵子/ 山野海/ 須藤理彩
  • 簡介:當今社會進入到了放棄戀愛的時代。我們對沒有戀人的男女進行調查,調查結果很耐人尋味,約有8成的年輕人有結婚意願,然而有4成的年輕人表示不想要戀人。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結果,是因為有著雖說想要結婚可是戀愛好麻煩這樣的想法的年輕人急劇增加。因此,為了合理高效地得到幸福,如果實施一個就職考試來判斷這個人能否成為一個稱職的妻子,應該就能找到理想的結婚對象。在這部電視劇中,不想結婚的男人和恨嫁的女人們怀揣著各自的條件參加了永久就職考試,他們究竟能否獲得幸福的婚姻呢。
    談戀愛好麻煩,但是好想結婚,這是一部獻給懷著這樣的想法的現代人的喜劇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