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HEAT 線上看
  • 首播:2015-07-07
  • 主演:AKIRA/栗山千明/佐藤隆太/田中圭/菜々緒/工藤阿須加/吉沢亮/稲垣吾郎
  • 簡介:被從大型不動產公司”三葉草城市開發集團”挖掘過來的優秀人才池上龍也(AKIRA飾),因備受其社長日比野任(稻垣吾郎飾)的看重和期待,為大型都市再開發項目的準備工作四處奔走。某天,他偶然碰到正進行工作的消防隊伍,無視了消防隊員的提醒而擅自作出舉動的池上龍也,被隊長合田篤志(佐藤隆太飾)予以了警示勸告。
    就在這時,池上龍也​​正在著手準備著的再開發候選地被自己的工作競爭對手濱田直紀(田中圭飾)強行奪取,然而此時已沒有時間再去尋找下一塊候選地。於是,野心勃勃的池上龍也,選擇了一塊選址未定但是居民反對呼聲強烈,且無人敢與土地所有者進行溝通,公司內所有人都敬而遠之的地方城市——幸多市作為候選地。
    池上龍也立即準備著手調查。他首先找到了由該市一般市民組成的”幸多市消防團隊——第十一分隊”的隊長安住咲良(栗山千明飾),併計劃隱藏自己的真實身份加入其團隊。他認為,如果變成與市民密切相關的消防隊員的話,就能得到與用地相關的土地所有者的個人信息。
    剛進隊的池上龍也,被趕出來幫忙尋找寵物,這讓他覺得索然無味。從來沒有接受過防水訓練的他,為了取得候選地用地,專程去為本地的大地主相良絹心(銀粉蝶飾)尋找其走失的愛犬,他的這一行為受到了咲良的懷疑。就在那時,附近的工廠發生了火災。急忙趕到現場的龍也想先放水出來滅火,就在這時有人制止住了他……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