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5夏季日劇 一路 線上看
  • 首播:2015-07-31
  • 主演:永山絢鬥 渡邊大 米姆拉 藤本隆宏 尾原善 松浦雅 忍成修吾 矢島健一 上條恆彥 石黑賢 佐野史郎
  • 簡介:幕末文久元(1861)年,自幼在江戶長大的小野寺一路(永山絢鬥飾)突然收到消息,身為行旅主管的父親在故土西美濃的一場大火中撒手人寰,因而他被緊急召回了西美濃。西美濃蒔坂家雖不過是七千五百石的旗本,卻算得上是擁有大名家格的名門望族。
    失火本是大罪,應懲以盡數交還俸祿的處罰,然而參勤交代迫在眉睫,一路臨危受命,接任主管一職。只是父親從未教授過一路任何有關參勤交代的要領,若是此番參勤交代有絲毫紕漏,朝中極有可能藉機連根除去蒔坂家。在一路四面楚歌之際,自稱父親故友的空澄和尚(上條恆彥飾)上門拜訪,並將父親的遺物——《行軍錄》交給了一路。 《行軍錄》是小野寺家的傳家寶,書中詳盡記載了參勤交代的要領。
    然而一路未曾料到此番參勤交代的背後卻是一場不為人知的陰謀……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