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6冬季日劇][和歌子酒 第二季 中字線上看

  • 劇名:ワカコ酒 Season2
  • 首播:2016-01-08
  • 主演:武田梨奈/野添義弘/鎌苅健太
  • 簡介:本片根據新久千映的原作漫畫改編。現年26歲的上班族村崎和歌子(武田梨奈 飾),她在職場工作極其認真,效率超高,這麼做只為了好好享受私人品酒時光。她天生一根嗜酒之舌,每當結束了朝九晚五的枯燥工作後,和歌子並不急於回家休息,而是遊蕩在都市的街頭巷尾,在喧囂歡鬧中尋找著小酌的去處。每當見到中意的小館時,她便掀開酒帘走進去坐定,然後仔細地觀察當天的推薦菜單,再思考一下所該配上的酒水。和歌子的美食+美酒時間,第二季也繼​​續喝喝喝。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