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6秋季日劇 水晶的跳動 警視廳殺人分析班 中字線上看

  • 劇名:水晶の鼓動
  • 首播:2016-11-13
  • 主演:木村文乃 青木崇高 渡邊一惠 北見敏之 藤本隆宏 小柳友 古川雄輝 神野三鈴 勝村政信 仲村徹
  • 簡介:由木村文乃、青木崇高主演的WOWOW連續劇《水晶的跳動 殺人分析班》將於11月13日開始播出,共5集。本劇根據麻見和史的《殺人分析班》系列改編,是去年播出的劇集《石之繭》的續集。

    在《石之繭》中,女主角、搜查一課刑警如月塔子與連環殺人犯托勒密鬥智斗勇,在破案過程中經受了不少身心創傷,在第二部中如月也將繼續與搭檔鷹野秀昭一起面對新的變態殺人案件。

    《水晶的跳動》是原作系列中案件最為大膽複雜和有衝擊力的故事。某一天,在一間被染成血紅色的房間裡發生了變態殺人事件。在調查的過程中,如月和鷹野所處的附近竟然發生了爆炸,他們將面臨從未有過的危機。

    對於能夠出演下續集,木村文乃感到十分開心,“希望能把如月演得更有人情味兒。這次的故事緊迫感從頭貫穿至尾,但這並不是一個單純的刑偵故事,而是很紮實地展現了人們的生活。”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