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6夏季日劇 網球優等生 中字線上看

  • 劇名:
  • 首播:2016-07-22
  • 主演:松岡廣大 / 季葉 / 松島莊汰 / 井上正大 / 塩野瑛久 / 松崎裕 / 室井響 / 金井美樹 / 星名利華 / 東根作壽英 / 松田沙紀
  • 簡介:《周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的熱門漫畫《網球優等生》真人電視劇化。
    本劇描寫的是一名嚴謹認真的高中生丸尾榮一郎在高中入學之際被網球的魅力所吸引,奮鬥成長為網球選手的故事。以密切的取材為基礎,充分展現了現實中的技術、戰術以及鍛煉理論也是本劇的看點之一。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