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胖子老師 2016夏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劇名:でぶせん
  • 首播:2016-08-20
  • 主演:森田甘路 池上紗理依 芝崎唯奈 椿弓裡奈 大野拓朗
  • 簡介:連載於「周刊 Young Magazine」的學園漫畫「でぶせん」(原作・安童夕馬、漫畫・朝基まさし)將拍真人連續劇,出演者未定但預計總共拍攝6話。該劇將在視頻網站Hulu上公開。電視上難以實現的黃段子和暴力場景,在該劇裡也能和搞笑元素一起還原。
    「でぶせん」是日語「胖子老師(デブ先生)」的縮略語,劇中的男主角就是一個買太多Cosplay裝而破產的女裝癖胖子福島滿。負債累累的他到青木原樹海準備自殺,卻在那裡發現了一個和他長得很像的女性屍體,從這個屍體的遺物中知道她是一名有錢的高中教師,名為福島滿子。男主福島滿覺得這是命運的召喚,對於擅長女裝的他來說,這是一次讓人生重新來過的良機!於是男主就喬裝這名女性進入高中當老師。女裝的男主,在學校與女學生、女教師常有親密接觸。例如一起泡澡的時候身體起了反應,差點暴露自己的性別…這樣色氣的描寫還有不少。男主執教的學校常有不良學生打架鬥毆,類似「熱血高校」裡的暴力場景還原也值得期待。福島滿這個角色在96年就已經誕生,不過那時是作為漫畫「感應少年EIJI」裡的配角登場。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