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7冬季日劇 寵物情人 中字線上看

  • 劇名:きみはペット
  • 首播:2017-02-06
  • 主演:入山法子 志尊淳 竹財輝之助 柳百合菜 野呂佳代 志田友美 岡部崇 吉田烏龍太 柾木玲彌 木下美咲 岡村泉 生島翔 栩原樂人
  • 簡介:身為報社記者的澄麗在被已經談婚論嫁的男友拋棄之後,工作上也被降了職,人生一下子跌入了低谷。這一天,醉酒歸家後的澄麗將家門口紙箱裡的美少年與自己曾經飼養的小狗momo認錯並帶回了家。第二天,澄麗向少年提出“如果你肯當我的寵物我就把你留下來”,於是澄麗給少年取名為momo開始了同居生活…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