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7冬季日劇 白晝的惡魔 中字線上看 真晝的惡魔

  • 劇名:真昼の悪魔
  • 首播:2017-02-04
  • 主演:田中麗奈 中村蒼 篠原篤 鈴木省吾
  • 簡介:本故事集結《星星之火》原班人馬,改編自遠藤周作於1980年發表的醫療推理小說《白晝的惡魔》。講述了立志成為作家的青年難波聖人(中村蒼)因病入院,負責他的是美女外科醫生大河內葉子(田中麗奈)。如此貌美溫柔的女醫生能負責自己的治療,難波十分開心,可他卻不知自己正一步步滑入惡魔的深淵。醫院發生的各種蹊蹺事究竟是何人所為?神父接受的懺悔究竟所為何事?女醫生不為人知的一面究竟又是如何呢?空虛將人變成惡魔,一切都朝著令人震驚的方向發展。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