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8春季日劇 暗之伴走者2:主編的條件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8-03-31
  • 主演:松下奈緒 古田新太 津田寬治 白石隼也 小宮浩信 今野浩喜 平泉成 岩鬆了
  • 簡介:當紅一時的傳奇編輯,被業界有實力的漫畫出版社邀請,委以總編之職,以求復興。然而,不久他就墮樓身亡,現場沒有遺書,事件也看似沒有疑點,警察最後以自殺來認定。但是,關於他的死,仍舊疑點重重,編輯部人員也議論紛紛。 “是他殺?還是自殺?”,對此抱有懷疑、如今負責出版相關事宜的調查員水野優希(松下奈緒),和已成為主編的醍醐真司(古田新太)再次連手調查事件,過程中還牽扯出不明古畫稿,更與戰後最大懸案「下山事件」有關聯……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