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19春季日劇 我的裙子去哪裡了 俺のスカート、どこ行った?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9-04-20
  • 主演:古田新太 松下奈緒 白石麻衣 永瀨廉 道枝駿佑 長尾謙杜 小市慢太郎 大河原次郎 桐山漣 大西禮芳 片山友希 伊藤旭輝 田野倉雄太 中川大輔 大倉孝二 荒川良良 伊藤正幸
  • 簡介:我們高中里來了個很厲害的老師,名叫原田信男。 52歲,平時是個喜歡男人的大叔。但是來學校的時候會男扮女裝。這是為什麼?也就是說,這個高中老師是個Gay還喜歡男扮女裝。預感我們貌似很現充的高中生活即將被毀壞。反正也就貌似現充,壞就壞咯。混蛋,小心我愛上你。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