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所以我推她 2019夏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9-07-28
  • 主演:櫻井由紀 白石聖 細田善彥 松田琉花 澤部佑
  • 簡介:主角愛是個即將30歲的OL。在跟朋友比拼SNS點贊數的日子中,變得日漸虛榮、愛逞強,覺得生活越來越累。某天,她去看了地下偶像的表演,發現了樸素、能力差、卻還是擠出僵硬笑容的偶像花。因為花表演太差,愛覺得焦躁從而記住了她。可是愛卻被花的認真所打動,於是決定將花當做自己的分身去推……但是,這只是她踏入宅圈的開始。愛逐漸遠離假扮光鮮亮麗的OL的日子,日漸沉迷於宅圈大坑。可是,隨著她的沉迷,彼此間的關係逐漸失常……愛遇到她的推,到底是吉是兇?她的命運又會如何?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