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G線上のあなたと私 G弦上的你和我 2019秋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9-10-15
  • 主演:波瑠 中川大志 櫻井由紀 鈴木伸之 真魚 小木博明
  • 簡介:為了準備結婚而辭去工作的也映子,居然被未婚夫以「有其他喜歡的人了」為由狠狠甩掉。原本萬念俱灰的她偶然聽見「G弦上的詠嘆調」而獲得心靈上的救贖,在無業的狀態下投入時間跟金錢開始學習小提琴,為的就是希望有天能親手拉出「G弦」這首曲子來。和她同在一間教室的,還有有婆媳問題的中年家庭主婦,以及曾經差點成為小提琴老師小舅子的大學生……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