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20春季日劇 花生奶油三明治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20-04-02 春季日劇
  • 主演:矢作穂香/伊藤健太郎/佐藤修子/堀田茜/瀧本美織/筧美和子/Niki/奧野壯/佐藤流司/吉田仁人/濱正悟/濱尾noritaka/一之瀨龍/忍成修吾
  • 簡介:四個奔三的OL,沙代是個以為只要努力就能得到一切的白領。護士美晴有個交往多年但完全沒打算娶她的男友。銀行職員美和只要對方表示出需要她,就能輕易以身相許。美貌絕倫的秘書茜,則是大家都無法染指的高嶺之花。為了能得到幸福,她們四個開始了“婚活”。與此同時,政府的機密部門“花生黃油三明治”也為了她們四個開始了行動。等待她們四個的是改變命運的緣分,還是? !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抱歉!暫時沒有相關的集數!
  •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