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2020冬季日劇 頭取 行長 野崎修平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20-01-19 / 冬季日劇
  • 主演:織田裕二 松島菜菜子 風間俊介 小澤徵悅 岸谷五朗 瀧本美織 駿河太郎 泉里香 小林且彌
  • 簡介:距離大空銀行國有化已經三年了,重組的希望還很渺茫,這時,曾經以監查員的身份剛正不阿揭露銀行黑暗面的野崎修平就任該行行長。野崎之前在企業重組機構參與過很多企業的重組項目,這次升職便是上層看中了他這一才能的特殊提拔。為幫因成果主義和裁員而失去士氣的銀行職員找回自信和驕傲,為建立一個能造福社會的理想銀行,野崎和常務立川祥子、融資部的石原俊之等人決定進行改革。這時,原精英官員,也就是京極原行長的兒子京極春樹即將就任董事,春樹想奪去行長的位子,並企圖和祥子一起,策劃各種陰謀要將野崎拉下馬。野崎能否將自己的正義貫徹到底,並實現大空銀行的重組呢,野崎的戰鬥再次拉開帷幕…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