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私たちはどうかしている 我們有點不對勁 2020夏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20-08-12
  • 主演:濱邊美波 橫濱流星 高杉真宙 山崎育三郎 觀月亞里沙 佐野史郎
  • 簡介:15年前,老字號和果子店光月庵的少東家被殺。根據他兒子的證言,該店住宿女傭工作為嫌疑人被逮捕。

    本是初戀的七櫻和椿成為了嫌疑人的女兒和被害人的兒子,懷揣著憎恨彼此分別……

    15年後,命運使二人再次相逢。椿在沒有發現七櫻是自己青梅竹馬的情況下,在重逢的當天向她求了婚。

    為了證明母親的清白,七櫻隱姓埋名,利用假結婚住進了光月庵。

    沒想到在那裡等待著她的是反對二人婚事的女老闆娘和繁瑣的家務事。

    被殘酷命運捉弄的二人再次相互吸引,而15年前的真相究竟是! ?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