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先生を消す方程式。 第1話 201031

  • 首播:2020-10-31 秋季日劇
  • 主演:田中圭 山田裕貴 高橋文哉 久保田紗友 森田想 高橋侃 秋穀鬱甫 榊原有那 川瀨莉子 田中亨 奧山和紗 手塚通 松本真里香
  • 簡介:總是滿臉笑容的神秘教師VS對他懷有殺意的高IQ學生們……壯烈的戰鬥開幕了! !
    《消除老師的方程式》的舞台在東大升學率極高的東京都內升學校“帝千學園”。其中三年D班集中了成績優秀的學生。
    但是,成為三年D班班主任的教師全都在短時間內精神受創,進而辭職……實際上,這個班上聚集了一群將大人逼入絕境、以看他們崩潰為樂的學生!以接近完美犯罪的形式,不必弄髒自己的手就能毀掉班主任。而田中所扮演的新班主任·義澤經男來到了這個充滿黑暗的高分班級。
    總是滿臉笑容的義澤,就算聽到學生帶著惡意的發言或者提問也總是面帶笑容地回答,甚至遭受學生的物理攻擊而受傷之後,不知為何依然是笑瞇瞇的。然後,不知為何非常熟悉學生們的隱私信息的義澤……面帶“笑容”去指導學生。另一方面,學生們的行動越發激化,甚至制定計劃要殺掉義澤——義澤為什麼會出現在這所學校呢! ?義澤到底能面帶笑容忍受學生設下的陷阱到什麼時候呢! ?在學校這個封閉的空間裡,教師和學生展開了戰鬥。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