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私の夫は冷凍庫に眠っている 我的丈夫在冰箱里沉眠 2021春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21-04-10 春季日劇
  • 主演:本仮屋唯佳 白洲迅 青柳翔 岡山一 淺田美代子
  • 簡介:在郊外一間獨棟洋房經營進口家具和雜貨,安靜度日的如月夏奈與數月前偶然相識的未婚夫佐藤亮開始一起生活,本應過上安穩幸福的日子……然而,阿亮突然性情大變,開始對夏奈施加暴力。一直忍受著暴力的夏奈在某天再也難以忍耐下去,一時衝動殺死了阿亮。在情事之後,勒住了微醺狀態的阿亮的脖子……夏奈將屍體藏在庫房的舊冰箱裡。
    第二天早上,本以為自己終於能過上自由的生活,卻看到一如往常地說著“早上好”的阿亮出現在自己面前。明明昨晚殺了他的……明明應該沉眠在冰箱裡的……!眼前的阿亮確實是存在的。到底是怎麼回事……?挖掘男女內心深處的,令人震撼的戀愛懸疑劇。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