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彼女はキレイだった 她很漂亮 2021夏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21-07-06 夏季日劇
  • 主演:中島健人/小芝風花/赤楚衛二/佐久間由衣/高橋優斗/宇垣美里/寒川綾奈/村瀨紗英/山田桃子/LiLiCo/木村祐一/菅原大吉/本多力/片瀨那奈
  • 簡介:小時候的她是班級里人人喜歡的美少女,而現在的她沒有正式工作,外貌邋遢,在28歲的生日當天被打工的店開除,人生陷入低谷。
    小時候的他是個懦弱的小胖墩,被同學們欺負,唯有她喜歡上了他溫柔的一面。
    現在,長大後的他給她發來郵件說自己即將回國、想要見她。她懷著激動的心情來到相約見面的地點,卻發現那個他儼然脫胎換骨,變得成熟帥氣,絲毫沒有了昔日平庸的影子。
    她害怕他會對自己失望、討厭自己,於是情急之下讓閨蜜代替自己去見他……。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