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和田家の男たち 和田家的男人們 2021秋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21-10-19 秋季日劇
  • 主演:相葉雅紀/佐佐木藏之介/正門良規/石川戀/小池榮子
  • 簡介:兒子是網絡新聞記者,父親是電視台報導記者,祖父是新聞報紙記者,在一家三代做著不同媒體工作的和田家,為大家呈現別具一格的三個男人同居的故事。
    37歲的男人和田優,工作了14年的公司突然因為新冠疫情倒閉。之後和20多年未見的祖父和田寬再次見面,關係不復親密的爸爸和田秀平提出要不要一起住,三人又一次開始了同一個屋簷下的生活。優一邊做快遞配送員,一邊承擔和田家的家務,有一天突然因為大學後輩的關係,開始作為網絡新聞編輯部的記者開始寫起了新聞……?
    和田家三人雖然都在做媒體,三人卻有著截然不同的職業道德觀念,價值觀。以和田家每日的餐桌為舞台,不管事件是大是小,現在存在著什麼問題?能夠傳達出這個問題的是哪種媒體?他們站在各自的媒體立場上,以自己的想法為劍,直面著這個時代。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