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アトムの童 Atom之子 2022秋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22-10-16 秋季日劇
  • 主演:山崎賢人 松下洸平 岸井雪乃 岡部大 馬場徹 柳俊太郎 六角慎司 玄理 飯沼愛 戶田菜穗 皆川猿時 塚地武雅 緒方義博 風間杜夫 小田切讓 神田伯山
  • 簡介:安積那由他是一位不與大型公司和零售商合作,獨自開發遊戲的青年天才遊戲製作人,通稱“indie”。他使用“John Doe”這個名字進行活動,沒人知道他的真實身份,因此他被稱為“遊戲界的班克西”。然而,他現在在汽車維修廠工作,過著遠離遊戲的安靜生活。
    此時,老牌玩具製造商“Atom玩具”受到與外海競價的影響,面臨倒閉的危機。為了重振旗鼓,Atom認為應當進入遊戲製作領域,因此開始尋找“John Doe”。即沒有資金也沒有技術的Atom,把“John Doe”當作救命稻草,為了找到他而拼命奔走。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