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未来への10カウント 面向未來的讀秒 2022春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11-04-14 春季日劇
  • 主演:木村拓哉 滿島光 安田顯 高橋海人 山田杏奈 村上虹郎 馬場徹 松雪崇
  • 簡介:本作以對生活失去了希望的主人公桐澤(木村拓哉)為中心,描繪了一出跨越年代界限的青春群像劇。當初回到母校松葉泰高中任職拳擊部教練的桐澤,可以說是毫無干勁…。但是當自己坦言“什麼時候死都無妨”的時候,擔心他的恩師和朋友們卻近乎強硬地讓他接下了教練的職位。他看著每天渾身是汗地擊打著沙袋、一心想要變強獲勝的高中生們,也切身感受到了自己身體裡的熱情也在一點點復甦。他與青澀卻熱情無畏的高中生們真誠相對、彼此碰撞,時而一同煩惱,時而彼此鼓勵——桐澤在引導迷茫的年輕人改變的同時,他自己也在漸漸改變,並向著新的未來重新出發。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