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新・信長公記~クラスメイトは戦国武将~ 2022夏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22-07-24 (夏季日劇)
  • 主演:永瀨廉 山田杏奈 西畑大吾 萩原利久 犬飼貴丈 三浦翔平 滿島真之介 濱田岳 小澤徵悅 柄本明
  • 簡介:2122年4月,歷史宅女日下部雅(山田杏奈)開始了她在銀杏高中第一天的學習生活。被分到尖子班的雅驚訝地發現,一個叫織田信長(永瀨廉)的男生居然是她的同班同學。不止信長,豐臣秀吉(西畑大吾)、明智光秀(萩原利久)、上杉謙信(犬飼貴丈)、伊達政宗(三浦翔平)、武田信玄(滿島真之介)、黑田官兵衛(濱田岳)這些和戰國武將同名的學生,盡數出現在自己的面前!原來這些高中生都是被克隆出來的戰國武將!校長別府之守與太郎(柄本明)召集這些血氣方剛的學生到大廳並告知大家,要決出全校最強人物,並開展“旗印戰”!次日,校內同學紛紛提交了“兩小時內打敗武田信玄”的旗印……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抱歉!暫時沒有相關的集數!
  •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