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三千円の使いかた 三千元的使用方法 2023冬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23-01-07 冬季日劇
  • 主演:葵若菜 堀井新太 橋本淳 山崎紘菜 中尾美祢
  • 簡介:“我們為了什麼而賺錢,又為了什麼而存錢?”
    這是描繪御廚家的女人們各自所面對的現實和煩惱,圍繞著節約或是積蓄展開的家庭金錢觀而展開的故事。
    滿腦子只想著享受當下的二女兒、正忙著籌備結婚和育兒的大女兒、正值更年期又迎來中年離婚危機的母親、失去生活意義百無聊賴的祖母,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她們將會如何看待並克服眼前的難關,又將迎來怎樣的未來?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