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あなたがしてくれなくても 即使你不和我做 2023春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23-04-13 春季日劇
  • 主演:奈緒 岩田剛典 田中美奈實 佐藤穗奈美 武田玲奈 宇野祥平 MEGUMI 大塚寧寧 永山瑛太
  • 簡介:吉野美智(奈緒)與丈夫陽一(永山瑛太)結婚五年,感情很好,但丈夫卻在不知不覺間不再碰自己了,這段無性婚姻已經持續了兩年之久。
    美智每天都在煩惱,是不是因為自己沒有魅力呢?終於有一天她忍不住詢問起後輩北原華(武田玲奈):“你在哪裡買內衣”,沒想到此時營業一部的上司新名誠(岩田剛典)正巧路過。
    在美智與陽一約定好做愛的夜晚,美智被放了鴿子,在夜風中獨自喝著啤酒,此時誠正巧路過,於是兩人一起喝酒聊天,在醉意朦朧中,美智向誠坦白了她和丈夫間無性婚姻的事情。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