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Get Ready! 假面醫者 2023冬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23-01-08 冬季日劇
  • 主演:妻夫木聰 松下奈緒 藤原龍也 日向亘 一之瀨颯 三石琴乃 橋本愛實 當真亞美
  • 簡介:波佐間永介,代號Ace,表面是一家甜品店的西點師,背地裡卻是拿著非法高額報酬、進行違法手術的地下醫生團隊的主刀醫生。一天、副總理羽場因腦神經斷裂而被送進了大學附屬醫院,命雖然保住了,但院長劍持卻和他說他再也無法行走了。此時,無比生氣的羽場面前,Joker出現了,他是負責向患者提出Ace手術條件的交涉人,本以為交涉就要成功了,Ace卻突然出現,並問羽場是否還有活下去的價值。地下醫生團隊的另外兩名成員-能力超群的手術護士Queen和年輕有為的萬能黑客Spade都通過監視器得知了這一切。
    而地下醫生團隊的下一個目標是投資人澀谷,澀谷突然得知自己時日無多,對人生充滿了絕望,面對失意的澀谷,Ace四人又會如何……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