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隣の男はよく食べる 隔壁的男人很能吃 2023春季日劇 中字線上看

  • 首播:2023-04-12 春季日劇
  • 主演:倉科加奈 菊池風磨 山田真步 高橋光臣 市川由衣 塚本高史 佐佐木舞香
  • 簡介:大河內麻紀(倉科加奈飾)35歲,單身10年。雖然想戀愛,但是沒有什麼像樣的邂逅。
    某日麻紀因為把自家的鑰匙落在了公司,結識了隔壁鄰居本宮蒼太(菊池風磨飾)。愛做飯的麻紀與
    愛吃飯的蒼太,因為美食距離急速拉近。相差十歲的愛情,將就此拉開帷幕? !
  •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