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載入中

Dark System線上看

《Dark System》由 八乙女光、玉城ティナ、弓削智久 主演的2014年日本電視劇。自私、膽小、不受歡迎的男生·加賀見(八乙女光飾)決定向心儀已久的女生·百合(玉城tina飾)告白,而加賀的朋友·西園寺(弓削智久飾)也愛慕著百合,因此兩個男子漢約定要堂堂正正對決,勝者才可與百合交往。不料,加賀幾天後就發現西園寺已經與百合開始交往。原本加賀想就此祝福二人,但是不死心的加賀還是決定要想把辦法奪走百合。憑借自己的不懈努力,加賀DIY製造出了一台名為「西園寺粉碎機」的古怪機器,試圖插足到西園寺和百合這對情侶中間……

〖 追蹤 〗【想要追蹤本劇集?】若想長期追蹤關注本劇集,只要點一下右上角「I LIKE?」按鈕即可「收藏」本頁面。並前往「我的收藏」中查看。
〖 提示 〗【最新集數找不到?】尋找新片時,若於「劇集」中未找到時,應前往「NEW UPDATE 近期更新」頁面,或參考「右側欄」欄位查看哦。

➲ LATEST EPISODES

廣告載入中

➲ Hot Dramas Today

➲ Facebook comment